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陕西省延安市吴起县吴起街道办一期100兆瓦蓝奥风电项目开工

日期:2022-06-27    来源:吴起县融媒体中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6/27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项目 风力发电 风电建设

6月24日,吴起街道办举行一期100兆瓦蓝奥风力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副县长张汉桢以及县公安局、经发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环保局、住建局、吴起街道办、五谷城镇等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上,蓝奥风力发电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6.6亿元,项目采用全额上网方式,新建110kV升压站一座,通过一回110kV线路送至吴起330kV变电站。计划于2022年6月底开工,2023年底建成全容量并网。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近一亿元,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19万吨,可减少CO 排量约57万吨,烟尘排放量约2577吨。将进一步改善地区能源电力结构,促进吴起县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城镇和农村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张汉桢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就是吴起未来的希望。县政府将始终坚持亲商、重商、爱商的政策,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为企业建设发展提供优质环境保障。希望国家电投集团抓住当前黄金施工期,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各镇街、各部门要紧盯项目建设主战场,靠前指挥、跟踪服务,推动项目早达产、早见效。全县上下要以这次开工为契机,迅速揪起项目建设热潮,为推动吴起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