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中交三航局(广东)工程有限公司落户广东阳江 助力阳江建设国际风电城

日期:2022-06-27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思捷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6/27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建设 海上风电 风电产业

6月26日上午,中交三航局(广东)工程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正式落户阳江。该公司将集中优秀人才团队和优质资源,全力以赴深度参与阳江建设,积极打造高能级创新平台,全面提升海上风电全产业链服务水平,为阳江国际风电城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中交三航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交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能在水工、路桥、铁路和轨交、市政、海上风电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建筑业一体化解决方案。曾参与建设港珠澳大桥、京沪高铁、洋山深水港等一大批世界级、国家级工程。近年来,中交三航局深度融入阳江经济社会发展,参与建设了三峡、粤电、华电等多个海上风电项目,有力推动了阳江海上风电项目建设进度和产业发展。

中交三航局总经理龚海表示,公司将集中优秀人才团队和优质资源,主动服务阳江高质量发展、打造海上风电现代产业链“链长”、完善区域化市场布局。积极打造高能级创新平台,全面提升海上风电全产业链服务水平,为阳江加快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三航智慧和三航方案。

副市长关天表出席仪式并讲话。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