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200MW,投资12亿元!上海之恒新能源签约黑龙江延寿县风力发电项目

日期:2022-06-24    来源:延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兰雪迪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6/24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项目 风力发电 电气风电 上海电气

延寿县风力发电项目签约仪式6月17日在哈尔滨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涤非、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丹、上海之恒新能源河南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卫江、上海之恒新能源华北区商务总监陈晨、上海电子设计院总经理甘生杰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李丹代表县政府与上海之恒新能源华北区商务总监陈晨签署了12亿元风力发电项目合作协议。

据了解,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实力最强的综合性装备制造企业之一,主导产业聚焦能源装备、工业装备、集成服务三大领域。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以风能及太阳能发电为主的,集开发、建设、运营一体化的新能源企业,在风能及太阳能电站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维护、投融资及创新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此次与延寿县签订的风力发电项目投资总额12亿元,建设集中式风电200MW,全部装机容量顺利投产后,每年可纳税3亿元。

苏卫江、李丹分别致辞。

徐涤非对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来延寿县投资风力发电项目表示欢迎。

他说,此次签约是延寿县经济发展中的又一件大事,将对延寿县新能源产业链条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延寿县将本着真诚欢迎、热情服务、实现双赢的原则,大力优化发展环境,积极服务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企业尽快启动项目建设,确保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徐涤非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提出了深入实施“4335”系统工程,突出打造“11253”发展布局,确定了建设富裕延寿、生态延寿、健康延寿、品牌延寿、平安延寿、诚信延寿的奋斗目标,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措施,作为推进项目建设、增加投资总量、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突破口,使全县上下到处洋溢着大开放、大开发、大发展的勃勃生机和“招商、亲商、安商”的浓郁氛围,以丰厚的自然资源、完善的基础设施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成为投资者的理想热土,真诚地希望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在与延寿县合作的过程中,积极宣传延寿、推介延寿,引进更多的知名企业落户延寿县,为延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