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核钛白:100亿签约甘肃景泰县2GW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

日期:2022-06-15    来源:中核钛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6/15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钛白 风力发电 新能源项目

6月14日晚,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核钛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核时代与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人民政府签订《景泰县2GW“源网荷储一体化”新能源发电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中核时代拟选址在景泰县中泉镇选择约30000亩未利用地(其他草地)用作光伏项目用地,风场选址景泰县中泉镇范围内选择风机点位,投资建设“源网荷储一体化”新能源发电项目。

项目内容包括500兆瓦——1000兆瓦光伏发电、1000兆瓦——1500兆瓦风力发电(以政府有关部门最终批复的意见为准),配套储能200兆瓦2h(200MW/400MWh),总投资约为100亿元人民币。

项目计划建设周期2022年8月-2024年8月。

中核钛白表示,新能源项目作为公司“硫-磷-铁-钛-锂”绿色循环产业的配套项目,是公司新能源业务板块的重要布局,将极大地增加企业耗能结构中绿电的比例,实现能评达标,同时将为公司循环产业提供极具成本优势、清洁低碳的绿色能源,有利于公司对规划建设的磷酸铁锂等产品进行碳足迹认证,进一步降低产品成本,提高公司产品在国际市场的认可度,提升公司综合盈利水平。

本次框架协议及光伏项目土地租赁合同的签订,是公司推进并落地新能源项目的重要基础,公司将加快推进新能源项目的各项审批工作。

详情见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