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三峡巴西(CTG Brasil)将宣布在巴西东北部投资风能和光伏项目

日期:2022-06-13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6/13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三峡集团 风能项目

近日,三峡集团巴西公司副总裁表示,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和巴伊亚州(Bahia)具有巨大的光伏产业潜力,并表示公司的主要目标是继续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发展“并继续确保业务系统的平衡”。

近日,CTG Brasil公司副总裁 José Renato Domingues表示,CTG Brasil 计划近日宣布在巴西东北部和东南部对风能和光伏发电进行新一轮的投资。

“我们持续对巴西市场充满信心并决定进行新的投资。现在,我们正在探讨进一步投资风能和光伏。米纳斯吉拉斯州和巴伊亚州具有重要的光伏潜力”,CTG 巴西副总裁José Renato Domingues于本周四 (9) 于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全国电力部门代理会议 (Enase, Encontro Nacional de Agentes do Setor Elétrico )上表示。

CTG Brasil是中国三峡集团 (CTG) 的巴西分公司,该集团专注于大型水电站。目前为止,在巴西市场,主要在巴西东南部和南部拥有水电项目。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继续发展可再生能源,并继续确保整个电力及业务系统的平衡,这些新技术可以得到水力发电厂和可逆水力发电厂的支持,这是我们技术开发的一部分”,他表示。

他同时表示,随着自由市场向更多消费者开放,巴西的电力业务正在经历转型。在自由市场环境中,客户可以选择电力能源供应商,这有别于之前的受监管的市场,消费者由分销商直接提供电力供货。随着巴西电力自由市场的开放,巴西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将实现数字化。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