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总投资约3.9亿 贵州省清镇市4万千瓦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日期:2022-06-08    来源:人民网  作者:唐学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6/08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风力发电

近日,由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全资子公司清镇长景风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清镇市流长风电场项目全部机组并网发电。该项目总投资约3.9亿元,总装机4万千瓦,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提供清洁电量约9000万千瓦时,上缴税收约1000万。项目建设内容为16台风机和1个升压站。截至今年4月底,已发电3467万千瓦时,产值达793.215万,上缴税收103.118万。

项目现场。

据了解,该项目是清镇市的重点新能源项目,每年可为国家节约标煤约2.7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7.9万吨,项目投产运营,将源源不断为地方提供绿色清洁能源,从源头上减少碳排放,保护生态环境。

项目现场。

据介绍,风电项目的落成,不仅对流长乡加快风力资源开发利用,发展新兴能源产业起到积极作用,更为流长乡乃至清镇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人文景观,将为流长乡发展休闲观光旅游,积极探索走出一条风电旅游开发融合发展之路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