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国华投资150MW风电项目风机及塔架吊安装工程招标

日期:2022-06-08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6/08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装机容量 风力发电

近日,国家能源招标网发布《国华投资国华(沽源)风电有限公司十里山15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塔架吊安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国华沽源十里山风电场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南部长梁乡、丰源店乡附近。风电场规划装机容量为150MW,拟安装30台5.0M风力发电机组,轮毂高度110m,叶轮直径193m,通过35kV集电线路接入220kV升压站。

招标范围:30台风力发电机组(轮毂高度110米)及塔架安装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卸货工作:塔架、机舱、叶片、轮毂、主控柜、标准件及风机其他一切随机附件等的卸货工作(包括高强度连接件的抽样检测等工作)。

(2)吊、安装工作:叶片、机舱、塔架的清洁,电气设备吊装,塔筒的吊装,机舱的吊装,轮毂、叶片的吊装,附件的安装及接线,以基础为分界线,基础地平面以上所有设备(含电气、通讯、控制、照明、电梯等设备,所有线缆安装必须满足防火要求,另含防火材料采购等)的安装;电缆、光缆放线及接线;风机、塔筒设备接地;配合厂家进行调试等工作,风机和塔架内附件的安装及消缺工作。

(3)货物保管:到场所有货物的安全保管工作。

(4)其它要求:吊装施工过程中的民事纠纷(扰民、民扰、阻工等)由投标人自行处理。

(5)其他详见吊安装手册。

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技术规范书。

计划工期:计划控制在2022年10月31日前竣工,且自招标人通知开工之日起,总工期不超过110个日历日完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