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运达股份拟投10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统筹管理新能源投资项目

日期:2022-06-08    来源:风芒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6/08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风电吊装容量 新能源投资项目

6月6日,运达股份发布公告称,运达股份拟投资10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作为公司的新能源投资平台,用于统筹管理新能源投资项目,推进新能源电站业务板块。新设立子公司名称待定。

运达股份表示,本次设立子公司为更好的实施公司一主两翼战略,推进新能源电站业务板块,属于公司正常经营活动范畴。本次设立的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且资金将用于公司新能源电站业务,风险可控。同时本次设立子公司有利于更好地统筹新能源投资项目,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这两年运达股份发力明显。根据风能专委会统计的2021年中国风电吊装容量,运达股份排名升至第四。

根据公开信息不完全统计,截止到6月7日,运达股份在全国共计落厂17家,其中13个待建设,4个在建。

整机商全国落厂情况见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