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船风电承建!101.5MW风电项目开工

日期:2022-05-31    来源:天津工程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31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船风电 风电项目 中国海装

2022年5月29日上午,中船风电公司所属中船风电工程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简称天津工程公司)承建的辽宁彰武丰田乡101.5MW风电项目(简称彰武项目)有效克服疫情影响正式开工,是公司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

彰武项目是中船风电公司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部署,积极融入彰武经济发展,为当地减排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场址位于辽宁省彰武县丰田乡境内,占地约150km2,由彰武华洲风电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投资金额7.9亿元,由天津工程公司建设,建设工期7个月。该项目拟安装集团公司旗下中国海装21台H171-4.0MW型和3台H176-6.25MW型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01.5MW。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上网发电量33436万kWh,每年可节约标煤101946.36吨,减少排放温室效应性气体二氧化碳(CO2)285277.99吨,并将为彰武县优化产业结构、补齐发展短板、加速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

中船风电公司及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务实高效的行动,充分发挥集团公司全产业链以及项目管理、技术研发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努力将其打造成业界精品工程和标杆工程,为国家双碳战略实施和地方绿色低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彰武县能源办相关领导和业主单位代表以及天津工程公司、辽鲁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