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3000T!润邦海洋承接的一艘海上风电船开工

日期:2022-05-26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26
16: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邦海洋 海上风电船 海上风电

近日,润邦海洋承接的“3000吨自航全回转起重船项目”正式开工。船东代表、船级社及润邦海洋相关领导、嘉宾等共同出席了开工仪式。

3000吨自航全回转起重船项目是润邦海洋与船东上海天沨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的首次合作。

该项目总长149.8米,型宽41.5米,型深14米,设计吃水10米,设计航速7.5kn,为钢质、自航、单甲板结构,配备3000吨全回转起重机一台;动力推进系统采用3台2000kw全回转电力推进器,同时配备3台1800kw首侧推,动力定位等级为DP2;电力系统为6600V中压供电型式,可减少在电力输送过程中的能耗损失。主要用于海上风电单桩基础、导管架、平台模块、升压站组件以及大型海上钢构等吊装工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