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四局装备公司与国家电投湖北宜昌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日期:2022-05-26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26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支架 风电塔筒 国家电投

5月24日,装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平俊会见了国家电投集团湖北宜昌新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罗峰,双方拟以府谷木瓜一期50MW项目为合作基础签订了《新能源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并就后续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发挥产业链协同效应及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进行深入交流,针对陕西省府谷县合作开发建设新能源项目全面沟通。国家电投党支部书记杨继章、副总经理黄智明,装备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罗生元,总会计师赵泽等人陪同座谈。

罗峰对郭平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会谈过程中,罗峰详细介绍了国家电投湖北宜昌新能源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以及府谷木瓜一期50MW项目的合作模式和目前的进展情况,并表达了对在府谷县的开发前景,以及对府谷县自然环境条件、人文环境等优越性的认可。他表示,双方有着密切沟通和良好合作,希望各方充分发挥业界领先优势,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推动模式创新、深化合作领域,加大与府谷县在风、光、蓄一体化开发等领域合作,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郭平俊对国家电投长期以来给予装备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装备公司在风电塔筒、桥梁、水电金属结构、光伏支架制作以及新能源总承包领域的实力、布局及“十四五”规划。他表示装备公司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深入落实合作框架协议内容,与国家电投携手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续诚意,实现共赢发展。

罗峰、郭平俊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拟以府谷木瓜一期50MW项目为合作基础,将优先在陕西府谷县开展清洁能源项目合作,充分发挥彼此在品牌、资金、资源、技术、产品等方面的优势,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互惠、诚实信用”的原则,在新能源项目投资建设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陕西省府谷县新能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深化双方合作意向,深化全面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实现长期稳定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