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人事!吕东任三峡能源副总经理

日期:2022-05-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24
1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能源 吕东 风电人事

【国际能源网 讯】近日,三峡能源发布《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称,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吕东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吕东先生简历

吕东,1984年10月出生,男,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法学硕士,高级工程师。历任北京国电工程招标公司副总经理,大唐碳资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其间:2018.08-2019.08挂职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物资管理部招投标一处处长),中国大唐集团绿色低碳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战略研究部主任专业师,现任公司党委委员。截至本公告日,吕东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监管规则的规定。

公告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