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新疆三一哈密十三间房50兆瓦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日期:2022-05-24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24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三一哈密十三间房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机组

5月22日,由新疆分公司吐鲁番基地承制的三一哈密十三间房50兆瓦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该项目位于新疆自治区哈密市西北约136千米处,北临312国道和G30高速。拟安装9台三一单机容量为5.0兆瓦的发电机组,项目塔筒分为4段,总高度92.1米,其中轻款单套重265.03吨,重款单套重246.11吨,总工程量约2233.89吨。

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就面临着工期紧、任务重的履约压力,再加之吐鲁番地区的持续高温天气,尤其对于露天作业的镀锌附件安装工序造成非常大的困难。即便如此,分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生产,确保质量,如期履约”的原则,克服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并制定严格赶工措施,在高温天气时,调整室外作业时间,并配备防暑降温药品;首套塔筒发货后及时派出售后人员,协调吊装及运输各项工作。通过各方努力,确保了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三一哈密十三间房50兆瓦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了供货高峰,分公司基地将以更高的质量标准,更严格的工期要求,以“6.30”发电为目标,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良好履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