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66MW!孟加拉科巴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2-05-24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24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孟加拉科巴风电项目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机组

暖暖的季节,迎来火红的日子,5月23日上午,雷鸣般的鞭炮响彻天空,在此起彼伏的鞭炮声中,由水电四局江苏基地承制的孟加拉国第一个风电项目——孟加拉科巴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孟加拉科巴风电项目所在地科克斯巴扎尔市,位于孟加拉国东南部。该项目总装机容量66兆瓦,计划安装22台单机容量3.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工程量为5412吨。

该项目交货工期紧、任务重,分公司各级领导对此高度重视,通过多途径协调推进项目进展。

一是做细项目前期策划。将项目目标任务落实到部门、将责任压实具体到人,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二是做好合同交底工作。项目管理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明晰各自岗位的权利界限和义务范围,在提高合同管理效率的同时,有效避免了因工作过程中发现问题带来的措手不及和失控现象。

三是严格制定工期计划。通过对基地生产能力梳理,保证在建项目满足供货进度的前提下,细化工序,合理规划产能,为项目的顺利履约保驾护航。

四是积极协调物资供应商。分公司领导提前谋划,积极联系,委派专人落实原材料到厂情况,确保各种原材料如期配套进场。

孟加拉科巴风电场建成后,年平均发电量14491.85万千瓦时,将充分发挥节能及环保作用,提供清洁无污染新能源,为当地人民送去光明。同时,该项目对满足孟加拉电网转型升级需要、支撑孟加拉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江苏基地全体人员将全力以赴,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相关工作,为公司海外发展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