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66MW!孟加拉国首个大型集中式风电项目技术交底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5-24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24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孟加拉科巴风电项目 风电项目 集中式风电项目

5月22日上午,孟加拉科巴风电项目技术交底会议在水电四局江苏基地顺利召开,基地技术、质量管理人员及各班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项目位于孟加拉科巴市,是孟加拉国第一个大型集中式风电项目。包含安装单机容量3.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22台,总装机容量66兆瓦,风力发电是清洁能源,科巴风电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发电量约1.456亿千瓦时,与传统火电相比,每年可节约煤4.46万吨,减少排放二氧化碳10.92万吨,对促进孟加拉国经济发展、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项目技术人员就工艺图纸、项目技术规范、施工重难点、安全及操作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全面交底,并就生产过程中注意事项进行了着重说明:

一是该项目为国际项目,各岗位人员要提高思想站位,通力配合,为项目的顺利履约做好充足准备;

二是质检人员要做好首台产品的检验工作,落实三检制度,加强原材料入场及各工序的检验,并做好相关记录;

三是要不定期对第三方检测机构所检产品进行抽查,保证焊缝内部质量;

最后,参会人员对技术难点及疑点进行讨论,技术人员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技术交底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强化了管理人员、施工人员质量意识,为孟加拉科巴项目的顺利开工奠定了基础。后续,江苏基地将严格把控生产各环节,确保项目顺利履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