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再交付4套单桩!文船重工海上风电项目忙交付

日期:2022-05-23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23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文船重工 中广核 中国海装

继4月份顺利完成10套单桩产品交付后,五一劳动节期间至今,文船重工中山基地再顺利交付4套单桩。

5月3日,外委生产的华电单桩15#桩顺利完成滚装作业,既是中山基地5月份的第一套桩,也是2022年交付的第十一套单桩。

5月7日,中山基地分别再完成中广核单桩18#和19#桩的滚装,标志着今年以来第十二、三套单桩的顺利交付。

5月9日,中山基地同时还完成外委生产的华电单桩27#桩的滚装,实现了今年以来第十四套单桩的顺利交付。

5月14日,文船重工承接中国海装首个自主研发浮式平台塔筒项目,在东莞基地交付,项目重420吨左右,塔筒内附件采用磁吸设计,建成可抗16级台风,每小时发电量可达6.2兆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