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国电投结算功能性区域总部项目落户市北高新区

日期:2022-05-20    来源:崇川在线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20
18: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海上风电 低碳经济转型发展

5月19日上午,崇川区举行国电投结算功能性区域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陆卫东,国家电投江苏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邢连中,市发改委主任尹建勇,区委书记胡拥军见证签约。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万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小兵,区委常委、市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佳华等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国家电投江苏公司系国家电投集团在江苏区域的控股子公司,产业涵盖了港口、码头、航道、高效清洁火电、天然气热电联产等众多领域。自2020年以来,在南通市陆续投资海上风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项目共计116.3万千瓦容量,投资总额达到210多亿元,年营收30多亿元。南通已经成为国家电投在整个江苏区域新能源投资规模最大的城市。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国家电投江苏公司与南通市的合作迈入了“全面深化”的新阶段。 

项目签约前,陆卫东与邢连中就项目投资事宜进行了交流。

据悉,国电投结算功能性区域总部项目落户市北高新区后,将吸引风电、光伏、储能、新能源管理等一大批新能源公司进驻南通各大板块,加快南通低碳绿色经济转型发展,同时也为央企来通投资设立区域总部起到示范作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