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润阳能源&国电投河南公司!高层会谈

日期:2022-05-19    来源:润阳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19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阳能源 国电投 清洁能源

5月18日上午,明阳集团首席客户官兼润阳能源董事长杨璞一行和国电投河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华军等相关领导在河南本部针对双方落实战略合作、推进新能源项目开发等事项进行会谈。

梁华军对杨璞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河南公司转型发展情况。他表示,明阳集团作为全球化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人才和经验优势,与河南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围绕风电开发、共享储能、农光互补、人才培养等方面创新合作模式,聚焦成果落地,推动项目实施,共促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杨璞对河南公司给予明阳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明阳集团发展现状和双方前期合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国家电投和明阳集团都在服务国家重大项目和重大技术突破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战略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同时作为明阳集团旗下的后市场服务专业公司,润阳能源当前正布局于场站升级改造及技术优化、智慧风场建设、老旧风机替代升级改造、分散式风光项目建设与运营等业务。并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坚持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持续引领综合智慧能源的健康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新起点,在新能源开发和科技创新等领域探索合作机制,拓展合作思路,创新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手、互利共赢。

国电投河南公司副总经济师兼发展部主任郎建国、新能源部主任张彬、办公室主任刘士华、物资部主任耿铁纯;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中部大区副总经理王滔、中部大区部长张延涛、中部大区销售经理汪勇、润阳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总经理刘杰冲、大客户经理李宏月共同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