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350MW!云南曲靖市通泉风电场项目设联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5-17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17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远景能源 通泉风电场项目

5月9日,曲靖市通泉风电场项目设联会在马龙云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顺利召开,马龙云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远景能源有限公司、云南凯胜电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和中国水电四局(兰州)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曲靖分公司等代表参加会议。

曲靖市通泉风电场项目是云南省“8+3”新能源规划中20个风电项目之一,风电场分南、北两个片区,其中南片区包含3种运达机型,共22套,北片区包含4种远景机型,共26套,项目涉及7种机型,共48套塔筒,规划总装机容量350兆瓦。

由于该项目涉及两个不同主机设计方,7种不同机型,项目施工前涉及到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为更准确、更高效地开展相关工作,项目业主方和主机设计方,就7种机型设计图纸存在的疑义、制作技术规范要求、材料采购品牌要求、塔筒供货时间、供货顺序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最终三方之间达成了共识,为后续的项目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随后,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宗对目前师宗基地在建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邀请业主方和设计方随时到师宗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和指导工作,业主方和设计方也表达了对水电四局的信任。

后续,师宗基地将全力以赴,统筹协调,有序组织开展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的如期履约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