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徐工王民:加速国际化 形成跨国经营“航母舰队”

日期:2022-05-16    来源:徐工集团XCMG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16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徐工机械 中国品牌日 徐工超级起重机

导读

品牌是一个企业能够长久发展的生命与灵魂,更是一个国家竞争力和国际地位的核心体现。第六个“中国品牌日”之际,中国新闻网推出“百企谈品牌强国——新时代、新征程、新品牌”系列策划。

徐工有限、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作为知名企业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共同研讨如何品牌强国,做大做强做优中国品牌,讲好中国经济和品牌故事。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未来竞争的关键在海外、在高端市场,只有赢得了国际高端市场竞争,受到高端客户的信赖,才真正称得上是一家品牌卓著的世界一流企业。”徐工有限、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向中新财经表示。

◆  首先,突出品牌卓著和海外破局,必须走好走强国际化道路,必须坚定不移的走出去、冲上去,必须要和国际一流高手对决过招。

徐工始终按照珠峰登顶三步走的战略目标,科学研判全球疫情影响和国际市场变化,加速市场国际化,加速布局国际化,加速经营国际化,加速人才国际化,形成跨国经营“航母舰队”。

◆  其次,突出技术创新和高端突破,必须努力占领世界制高点、掌控技术话语权,促进我国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徐工持续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努力创出独有、独到、独占、独创和独树一帜的“五独”卓越产品,高水平打造世界级的创新体系,在世界工程机械行业“打出自己的威风”。

“全球首创超级起重机五车联吊”震撼亮相

◆  最后,突出治理现代和管理穿透,坚定不移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必须要有一流的品牌、一流的产品,归根结底要有一流的机制,特别是在徐工有限整体上市的冲刺时刻,更加要求我们在“数字化、绿色化、国际化”的战略引领下,必须要打造出徐工特色的珠峰登顶管理模式。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

奠基者、开拓者、引领者

在攀登全球产业珠峰的进程中

徐工要用实力证明

是中国工程机械的第一张名片

为世人贡献一个

源自中国的世界级卓著品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