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山西省内首个“以大代小”风电技改项目基础浇筑顺利完成

日期:2022-05-12    来源:东方风电  作者:杨成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12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风电项目 左云二期风电机组

5月10日,由东方风电实施的大唐山西左云二期风电机组升级改造项目3台2.0MW风机基础顺利浇筑完成。该项目是山西省内首个“以大代小”风电技改项目,也是东方风电获得的首个带有土建施工的老旧机组批量改造项目,风机基础顺利浇筑完成,为东方风电风电项目土建基础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

项目自开工以来,东方新能科技和交付中心组成的联合项目团队统筹项目执行,细化项目管控,积极与业主沟通,克服疫情影响,合理组织安排施工人员及物料进场,加强现场的安全、质量、进度管理工作,保障项目安全有序开展。

左云二期项目原来安装的32台1.5MW老旧机组将更换为东方风电自主研制的11台G4000-165和3台G2000-116双馈型风力发电机组。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实现了左云二期风电机组升级改造阶段性目标,为后续机组吊装、调试、并网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