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四局装备中标曲靖市通泉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及附属设备采购

日期:2022-05-12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12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泉风电场项目 风力发电机组 四局装备

近日,四局装备公司市场开发传来喜讯,成功中标曲靖市通泉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及附属设备采购,本项目由中国水电四局(兰州)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曲靖分公司执行。

曲靖市通泉风电场项目位于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东南部与曲靖、陆良交界处,是云南省“8+3”新能源规划中20个风电项目之一,共48套塔筒,采用26套远景6.25兆瓦机型及22套运达6.25兆瓦机型塔筒,单套塔筒工程量约290吨,总工程量约13920吨。

根据云南新能源市场新发展机遇,在云南省“8+3”新能源规划项目中,分公司在四局公司、装备公司各级领导的带领下,积极发挥党总支“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增强机遇意识,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落实好“双引双建”实施计划,持续推动市场开发和投标工作,成功中标此项目。后续,分公司将继续以“现场保市场”的决心,以完美履约获项目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项目建设当中,树立四局品牌,提升企业形象,确保项目顺利履约,更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脱颖而出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