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2022年4月:爱尔兰风力发电量创历史新高!提供了32%的电力!

日期:2022-05-11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11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尔兰风电 可再生能源 风电涡轮机

新的数据显示,4月份风能为爱尔兰提供了32%的电力,这是有史以来4月份风能提供的最多电力, 在第一季度风能为爱尔兰提供了约39%的电力,表现强劲。

创纪录的风力发电量导致人们再次呼吁对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规划系统进行全面改革。爱尔兰海域面积是其陆地面积的7倍,结合其位于大西洋的地理位置,海上风力的潜力是巨大的。 爱尔兰已设定目标,到2030年,80%的电力来自太阳能和风能等可再生能源。通过陆上和海上涡轮机发电被视为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因素。

3月,环境、气候和通讯部长Eamon Ryan宣布了一项新的同意制度,以简化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开发过程。第一份海区同意书(MACs)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能源巨头壳牌已经收购了科克公司Simply Blue Group正在开发的科克和克莱尔海岸两个风电场51%的股份。这两个项目的容量均为135万千瓦,足以为114.5万户家庭供电;ESB正在科克海岸附近分两个阶段开发一个名为 Celtic Offshore 的大型海上风电场;许多其他海上风电项目目前也正在筹备中,计划完成日期各不相同。与此同时,全国各地的港口公司正在制定计划,建立所需的基础设施,以开发、维护和服务这些发展。

爱尔兰风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Noel Cunniffe说,“每一个与电力系统相连接的新风电场和太阳能电场都有助于使爱尔兰在能源方面更加独立。 我们需要加快清洁、廉价、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将化石燃料挤出电力市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