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机电集团&运达股份!高层会谈

日期:2022-05-09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09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机电集团 新能源行业

5月6日,机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震宇一行莅临运达股份调研指导,听取企业一季度经营情况及投资计划工作汇报。机电集团副总经理刘强陪同调研。

会上,杨震宇肯定运达股份一季度经营业绩稳中向好,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各项重点工作仍取得亮眼成绩,为实现机电集团“开门红”作出积极贡献。

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国企使命担当。

企业要上下同欲、协同共识,不断发挥省属国企优势,奋力谱写改革发展新篇章。

二、要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

重点筑牢安全红线,严守质量底线,抓实疫情管控,找出各环节的管理薄弱点,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三、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共克时艰谋发展。

面对纷繁复杂的外部环境,企业要明确目标定位,坚守初心使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干事创业,依靠质量、服务、口碑持续赢得市场,奋力实现当下极具挑战的战略目标。

他表示,集团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运达的改革与发展,助力运达打造成为新能源服务行业的“百年老店”。

期间,运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玲结合实际工作和企业发展目标作补充发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棋汇报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分析二季度经营形势,就实施“一主两翼”“两海”战略、科技创新、内部管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计划和重要举措。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帆对公司年度投资计划作专项汇报。

机电集团资产财务部部长贝仁芳、安全生产与企业管理部部长王国富、办公室副主任孙亮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运达股份总会计师吴明霞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