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打造“大国重器”,为“双碳”目标实现贡献东方力量

日期:2022-05-09    来源:东方天津叶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09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海上风电 风力发电

5月3日,东方风电自主研发的B1030A型叶片在鉴衡阳江叶片试验中心,完成所有静力加载试验,顺利通过静力试验的检验,标志着该型叶片研制跨出了坚实的一步。

B1030A型叶片是目前国内已完成静力试验的最长叶片,长度达到103米,配套东方风电13MW等级海上抗台风风力发电机组,适用于多种风区环境,叶片采用东方自主开发的高升阻比/低粗糙度敏感性的风力机专用翼型族,具有优异的发电效率;使用高比模量和高比强度的碳纤维拉挤板作为主梁材料,采用东方风电自主优化算法在降低叶片重量的同时,也使得成本和可靠性达到最优。

东方风电将继续深耕海上风电先进技术,做海上风电的“长跑者”,打造“大国重器”,为“双碳”目标实现贡献东方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