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人事!西门子歌美飒任命新首席运营官!

日期:2022-05-06    来源:WindDaily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06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西门子能源 西门子变速器

西门子歌美飒昨日正式宣布人事任命:Tim Dawidowsky为西门子歌美飒首席运营官。Tim Dawidowsky在西门子工作28年,此前担任西门子能源高级副总裁,2020年5月加入西门子歌美飒董事会。

Tim Dawidowsky毕业于柏林工业大学,获得工业工程和商业硕士学位,1993年加入西门子。他曾在多个工业部门工作,包括石油和天然气、船舶、钢铁、采矿、纸浆和造纸、交通系统、发电和传输。他的职业生涯覆盖了多个德国城市以及奥地利和中国。

2012年至2015年,他担任西门子变速器解决方案业务部门的首席执行官,带领该部门从重组到恢复盈利增长和市场领导地位;在2015年至2019年期间担任该部门首席执行官,该部门也实现了类似的转变,使亏损的业务恢复了盈利增长。

过去两年里,Dawidowsky在西门子能源负责建立世界级的项目管理实践,确保项目的卓越执行。他将在西门子歌美飒从事类似的项目。

“我真的很高兴能加入,并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这样我们就能释放西门子歌美飒的全部潜力,让它重新成为风电行业的领导者。”Tim Dawidowsky说。

随后,他将辞去西门子歌美飒董事会的职务。继任者将在适当时候公布。Tim Dawidowsky将在马德里工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