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广核&运达&安徽望江县签约!拟投资130亿元建设新能源及智慧风电产业基地项目

日期:2022-05-06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安徽频道  作者:汪勇 石腾飞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06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慧风电产业 中广核新能源 运达股份

4月16日,望江县通过“线下+云上”“面对面+屏对屏”,举行新能源及智慧风电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该项目由中广核新能源安徽有限公司和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在望江投资建设,总投资130亿元,其中,智慧风电产业基地项目投资40亿元,新能源项目投资90亿元。这是安庆市“双招双引”又一重要成果的展示,将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美好望江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望江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新能源及智慧风电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双招双引”力度,不断推动产业发展,完善产业整体布局。对标“一改两为五做到”,以最快的速度、最贴心的服务、最便捷的流程为项目提供从立项到投产全周期、个性化、便利化的精准服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