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14亿!这个港口将为海上风电升级

日期:2022-05-05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05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海上可再生能源

爱尔兰Rosslare Europort(罗斯莱尔欧洲港)宣布,计划将该港口改造为爱尔兰海上可再生能源枢纽。该项目预计投资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4亿元),将创造2000个就业岗位。

Rosslare Europort表示,该港口地理位置优越,可以为爱尔兰和凯尔特海计划的多个海上风电开发项目提供服务,其中大部分位于Rosslare的100海里范围内。

将港口建设成为支持海上风电项目的枢纽需要进行的工作包括:一个专门建造的码头和泊位、码头边存储和预施工区以及疏浚一条至少9米深的通航航道。

该枢纽项目还将包括建设一个管理控制中心和管理办公室等。

这些工程是对Rosslare Europort基础设施总体规划的补充,该规划旨在改造港口的物理基础设施。

Rosslare Europort致力于成为爱尔兰的海上可再生能源中心,并已聘请专家顾问对该项目进行规划。为了制定详细的商业案例和融资方案,还聘请了财务顾问。

此外,该公司还向EU Connecting Europe Facility(欧盟连接欧洲基金)提交了一份申请,旨在为规划和设计提供50%的共同资金。

Rosslare Europort表示,该公司正积极与所有潜在的海上风电开发商接触,以了解行业要求并获得对Rosslare项目的支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