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上海院与中南院座谈!深化在抽水蓄能、海上风电等领域合作

日期:2022-04-26    来源:三峡上海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4/26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海上风电 抽水蓄能

4月24日,三峡上海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桂许德与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树荣座谈交流,就能源、生态、数字化、科技等方面的互信合作、共同发展达成共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玮良,副总经理彭亚,总工程师林毅峰,高级专业师魏云祥,中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峰,副总经理吕新建,副总经理陈鹏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业务发展、合作优势进行坦诚深入交流,将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三峡上海院和中南院合作关系。 

上海院桂许德表示,上海院作为三峡集团内部设计院及专项中心代管单位,为集团各类项目快速落地、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等方面提供专业支撑。希望联合中南院的地域、行业沟通优势和技术优势,助力三峡集团抽蓄、海上风电、生态环保、智慧工程项目优质、高效、安全地建成。 

中南院冯树荣对于三峡上海院在历史合作项目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抽水蓄能、海上风电、生态环保、数字化建设、科技研发等重点业务领域的合作。 

双方将通过具体项目合作方式研究、建立多层次沟通交流机制,形成高水平高质量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