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风力涡轮机将会妨碍消防员工作

日期:2022-04-20    来源:能源区块链与双碳战略研究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4/20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涡轮机 风能发电厂 可再生能源项目

在上周计划委员会上,Next Era能源公司提议在美国哈维县建造风力涡轮机,一部分人对此持反对态度。

Burton助理消防队长Jim Redinger代表Burrton和Halstead的消防部门发言。他表示如果在沙山上建造风力涡轮机,直升机和油罐车就无法为消防员提供援助,我们灭火工作将更难开展。沙山地区海拔高低不一,风力发电场的建设将带来很多不便。一旦建成,所有飞机都无法进入,包括美国国民警卫队。

此外,黑莓灌木丛占据了美国堪萨斯州大部分地区。如果不加以控制,就会毁掉牧场。红雪松和黑莓的树叶都易燃,一旦燃烧,黑莓灌木丛的火焰能够达到60英尺,牧场会因此存在更多火灾隐患。所以该州正采取空中喷药措施,防范红雪松和黑莓这类入侵物种,这种风力涡轮机会对此产生一定负面影响。

未能出席该会的Halstead消防队长Jim Vanschaick称,黑莓树丛也会妨碍常规车辆灭火。消防部门需要使用军用车辆才能穿过树丛。他2005年加入消防部门以来,沙山已经发生了8起重大火灾。

Redinger还指出,他其实并不担心涡轮机被架设在该县的其他地方。救火工作非常危险。如果在海拔高达500-600英尺的地区建设涡轮机,那么飞行员的能见度会受到浓烟的阻碍,消防员也就得不到空中支援。

Next Era能源公司的Fiona Bagwell同时阐述了建造风能发电厂的优势。他认为涡轮机不会影响Equus Beds的供水,因为涡轮机的混凝土基座深度只有10-12英尺深。并且有一些居民表示在其土地上安装涡轮机会带来收入增长,他们家也能够从中获益。

Brian Stucky在会上采集征集了民众意见,考虑到该地的人口密度和河漫滩以外的地区,他用地图在距离居民区2000英尺的地方,划出可以安装风力涡轮机的范围。对此,他询问了计划专员要如何向县委员会陈述,才能获得县委员会的允许,在该县安装涡轮机。并且他认为计划专员们对他的这项提议非常感兴趣。

计划委员会主席Justin Stucky要求,将该县商业可再生能源项目条例制定列入计划委员会6月7日会议的议程。

区域规划部主任Karen Rothe表示,该县建筑法规要求涡轮机和住宅之间有2000英尺的缓冲区,并且每个城市周围也应有缓冲区。Next Era公司希望建立一个约有60个风力涡轮机的风力发电场,Stucky的地图划出了很多可行的区域。目前该县的法规很有可能允许继续建设风力涡轮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