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首个海上风电电缆厂!这里开始计划了

日期:2022-04-19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4/19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海上电缆 海上风电电缆制造

Rise Light & Power与Delaware River Partners (DRP)合作,计划在美国新泽西州建造首个海上风电电缆制造工厂。是否开发取决于公用事业委员会(BPU)对Outerbridge Renewable Connector项目的批准。

一旦获得批准,Rise和DRP将着手开发和许可认证,并做好相关工作准备,同时选定一家海上电缆制造商进行最终建设和运营。

拟议的制造工厂将生产阵列间电缆和出口电缆,占地面积约为30公顷,并设有码头通道。

双方表示,随着美国对电缆需求的不断增长(每年800至1000英里),新建的海底电缆制造工厂将使新泽西州成为海上风电供应链的关键一环,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此外,还将通过重大投资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Rise的Outerbridge Renewable Connector项目将把拥有近100年历史的燃煤发电厂E.H. Werner改造成一个清洁能源中心,以提供海上风电。

2021年4月,PJM发布招标公告,以寻求合格的开发商提交潜在的传输解决方案,帮助将海上风电输送到新泽西州现有的电网。Rise公司提交了该计划的提案。

NJBPU和PJM目前正在评估所有提交的议案,以确定哪些项目能够满足该州的海上风电政策目标。

据报道,去年11月,Nexans公司在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建立了美国第一家高压海底电缆工厂。

该工厂生产525kV HVDC和400kV HVAC的海底电缆,涵盖海上风电和海底互连出口电缆所需的全系列产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