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项目取消规模震动印度风电市场

日期:2022-04-18    来源:彭博新能源财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4/18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风电装机容量 独立发电商 印度风电市场

竞价机构以及Renew Power和Adani Green Energy等独立发电商(IPP)已取消在2017-2021年印度竞价中中标的约4.6GW(占比28%)的风电装机容量。另有6.6GW的装机容量已经招标,但在竞标开始前就被竞价机构取消。IPP取消的多数项目都是由于项目成本上升、延期、获取许可面临挑战或财务限制。

在2017年至2021年竞价中中标的所有项目中,独立发电商已建成投运的装机容量达到4.4GW(占比27%)。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场竞价实现全部中标装机容量均已为IPP建成投运。在IPP获准延期而没有受到任何经济处罚之后,大多数项目的投运时间都被推迟了3到18个月。

截至2021年底,中标装机容量中约7.4GW(占比45%)的项目要么已获得许可,要么处于不同的建设阶段。超过一半的容量是在SECI 8竞价(2019年8月)及后续竞价中中标的。这些竞价尚未有任何中标容量被取消,但如果有任何项目受长期拖延,则其中部分中标容量可能会被取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