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80MW!中国安能一局唐山分公司山东乐陵分散式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2-04-12    来源:中国基建报  作者:张陶陶、郑振宇、马嘉琦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4/12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安能集团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近日,随着打桩锤机柴油锤下落,标志着由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中标的中明乐陵80MW分散式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乐陵市,属黄河下游冲积平原,场地稳定。包含丁坞镇30MW、铁营镇30MW、寨头堡乡20MW三个标段,共20基风机基础、箱变基础及吊装平台的施工。合同金额3356万元,总工期84日历天。

该工程具有工期短、准备工作多的特点。3月份复工以来,项目部及时委托第三方检测单位对前期试桩桩基进行承载力检测,加班加点出具分析数据、编制报告;反复与设计单位沟通、优化管桩长度;克服山东省疫情限制,督促管桩厂家优先排队预制生产,协调办理高速特殊通行证,确保预应力管桩顺利进场。

正式开工后,项目部及时复盘总结了前阶段工作,梳理了工程重点、难点,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施工任务。下步将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全面贯彻集团“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指示要求,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全体人员表示将保持“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姿态,怀揣必胜的信心,投入到项目建设当中,牢固树立中国安能水电铁军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