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汇川技术捐赠10万只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驰援上海

日期:2022-04-12    来源:汇川技术动态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4/12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汇川技术 贝思特电气 新冠疫情防控

4月10日一早,

经过一天一夜的长途奔袭,

一辆满载100000盒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的卡车

驶入上海浦东新区航头镇政府文化中心。

汇川技术向北京的终端合作伙伴

紧急采购了这批物资

通过贝思特电气捐赠给航头镇政府,

支持上海各界共同战疫。

贝思特员工向航头镇政府工作人员交接物资

本轮疫情中,新冠抗原试剂盒被大规模投入使用,一度成为紧缺物资。汇川技术为多家上游设备商开发检测试剂盒全套电气化解决方案,深知终端供应的紧张。

航头镇位于浦东疫情中心,而汇川技术全资子公司贝思特电气正位于浦东新区航头镇大麦湾工业园。自3月28日厂区封闭以来,除了正常的交付供应,贝思特还承担着为香港方舱医院交付电梯UID产品的紧急生产任务。汇川技术迅速启动了对航头镇的抗疫物资支持工作,助力当地各界共同战疫。

4月10日是汇川技术19周岁的司庆日。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这也是汇川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愿上海早日结束疫情,实现“动态清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