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中标粤电阳江青洲一、二海上风电场海缆总包项目

日期:2022-04-08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4/08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东方电缆 阳江海上风电项目 风电EPC工程

近日,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海上风电海缆总包项目的提示性公告》。根据公告,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为粤电阳江青洲一、二海上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工程66kV海缆及敷设工程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2.979亿元人民币。

其中,粤电阳江青洲一海上风电项目涉海面积约64km2,场址水深范围35m~38m,中心离岸距离约50km。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400MW,拟布置37台单机容量为11MW的抗台风型海上风力发电机组。

粤电阳江青洲二海上风电项目涉海面积约96km2,场址水深范围37m~43m,中心离岸距离约55km。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600MW,拟布置55台单机容量为11MW的抗台风型海上风力发电机组。

原文如下: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海上风电海缆总包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相关海上风电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粤电阳江青洲一、二海上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工程66kV海缆及敷设工程(A标段)

中标产品:66kV海缆及敷设工程

标段编号:ZCNF00405-C-ZT0008

中标金额:约2.979亿元人民币

粤电阳江青洲一海上风电项目涉海面积约64km2,场址水深范围35m~38m,中心离岸距离约50km。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400MW,拟布置37台单机容量为11MW的抗台风型海上风力发电机组。

粤电阳江青洲二海上风电项目涉海面积约96km2,场址水深范围37m~43m,中心离岸距离约55km。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600MW,拟布置55台单机容量为11MW的抗台风型海上风力发电机组。

二、本次项目执行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公司将按照合同要求组织生产、交付工作。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只收到中标通知书,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二二年四月七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