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160MW!四川能投风电会东公司小街一期风电场开工

日期:2022-03-07    来源: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3/07
17: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能投 凉山州风电 小街一期风电场

扬帆新时代,奋进正当时。近日,四川能投风电会东公司小街一期160兆瓦风电场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小街一期风电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会东公司掀起了新一轮工程建设浪潮。出席开工仪式的有四川能投风电会东公司、会东县、铅锌镇、施工及监理单位有关领导。

小街一期风电场是四川能投风电会东公司在会东县投资建设的第8个风电场,安装40台单机容量4兆瓦的风电机组,于2021年12月获得项目核准,计划2023年12月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会东公司高山风电场集群装机容量将达到69.48万千瓦,预计每年向电网输送清洁能源22亿度,向实现百万装机的目标迈进一大步。

开发建设小街一期风电场不仅符合凉山州风电发展规划,也符合国家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的要求,属于“十四五”规划优先开发序列。后续,会东公司将上下一心,高效率、高标准推进小街一期风电场工程建设,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能投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