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上海电气输配电工程成套总包北安分散式风电项目风机机组并网发电

日期:2022-02-18    来源:输配e家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2/18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上海电气 分散式风电

日前,上海电气输配电工程成套有限公司总承包的上海电气城东分散式风电项目2台2MW风机机组实现一次性全容量并网发电。

该项目位于黑龙江省北安市西部,当地风能资源比较丰富,可开发利用程度高。项目本期装机容量为4MW,投用后预计每年生产清洁电力约1200万度,与燃煤发电相比,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000吨。

为确保在北安市承接的首个风电项目顺利建成,工程成套现场团队克服60年一遇的零下40度极寒天气以及新冠疫情所带来的困难和不便,深入施工现场办公。通过完善协调机制、与客户加强沟通、提供技术指导、优化施工方案以及在合规可控的前提下简化项目审批流程,有效解决了施工中的各类难题。同时,工程成套组织技术人员实地勘察,合理编制施工采购方案,完善并网、验收等流程,为缩短建设周期夯实基础。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现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确保了项目如期发电。

本期并网发电为该项目的里程碑节点,为后续100MW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体现了工程成套用实际行动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责任与担当。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