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26家风电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名单出炉!

日期:2022-02-15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2/15
18: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东方电气 阳光电源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2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布《关于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的通知》。

《通知》指出: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等72家企业技术中心得分在90分及以上,评为优秀;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等1459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65分至90分(不含90分)之间,评为良好;江苏白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85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60分至65分(不含65分)之间,评为基本合格;锦州汉拿电机有限公司等112家企业技术中心因评价得分在60分以下、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低于150人、企业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低于2000万元、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低于1500万元等原因,评为不合格。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因企业自身原因未上报评价材料,评为不合格。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通过梳理,共有26家风电相关企业入选(含风电产业链相关企业)。

得分在90分及以上,且评为优秀的风电相关企业有5家,分别是中国电建东方电气阳光电源、中材科技、许继集团。

得分在65分至90分(不含90分)之间,且评为良好的风电相关企业有20家,分别是中车株洲电机、中天科技、大连重工、时代新材、亨通光电、回天新材、华锐重工、金风科技、振华重工、电气风电、康达新材、杭州前进、特变电工新能源、中国海装、南方电网、中广核、通裕重工、洛轴、明阳智能、特变电工。

得分在60分至65分(不含65分)之间,且评为基本合格的风电相关企业有1家,是瓦轴集团。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