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河南长垣风电项目荣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日期:2022-01-20    来源: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  作者:袁启明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1/20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力发电 金风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组

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再传捷报,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评选结果近日揭晓,该公司河南长垣集中式风电项目榜上有名,喜获殊荣。这也是该项目继“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之后获得的又一国家级专项工程质量奖。

该项目位于河南省长垣市张三寨镇和佘家镇,共安装44台单机容量为2.3兆瓦的金风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00兆瓦。于2018年11月开工建设,于2020年6月2日全容量并网。项目开工伊始就以争创“安装之星”为目标,成立创优组织机构,深入实施精细化管理标准,落实各环节监督、管控措施,确保工程质量。

该项目在设计施工过程中大力推广应用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5项、电力行业“五新”技术14小项和自主创新技术7项。并荣获科技进步奖3项、质量管理成果奖4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省部级工法1项、国家级发明专利1项。投产后,累计发电3.38亿千瓦时,为推动地区经济的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推进工程质量管理,弘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铸造更多优质工程,为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落地谱写中原力量新篇章。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