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Van Oord撤出731.5兆瓦海上风电项目

日期:2022-01-17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1/17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场 海上风机 风电场

近日,Van Oord已出售并转让其在Blauwwind合资企业10%的股权给可再生能源资产管理公司Luxcara。

2016年,Blauwwind财团获得了Borssele III和IV海上风电场的设计、建造、运营和维护的特许权。

该项目由77台维斯塔斯9.5兆瓦海上风机组成,总装机容量为731.5兆瓦,足以为约82.5万户家庭供电。

Van Oord负责该风电场包括基础和阵列间电缆的设计,工程,采购,施工和安装。项目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施工,Van Oord在6个月内完成了77个基础的安装。风机安装于2020年11月完成。

由于风电场现已全面投入运营,Van Oord选择撤资回收资本,为未来项目做准备。

Van Oord和Luxcara加快了此次交易进程,在两个月内完成了全部尽职调查和谈判。

若INPEX交易成功,该风电场的新所有权将是Partners Group(45%)、壳牌(20%)、INPEX(15%)、Luxcara(10%)和Eneco(10%)。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