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1.5GW海上项目!这两家共同开发

日期:2022-01-14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1/14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风力发电厂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海底工程公司G8和韩国工业企业集团Holim Tech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韩国开发一个1.5 GW的海上风电项目,并与锂离子储能系统相结合。

两家公司表示,在启动该项目的商业执行之前,其代表于2021年11月检查了建设现场和用于部署风电机组的沿海设施,随后于2021年12月24日举行了1.5 GW项目的正式协议签署仪式。

G8表示,该风力发电厂将采用先进的储能系统,配备其技术合作伙伴3DOM提供的下一代锂离子电池,以确保电网的最佳稳定和能源管理。该项目还将采用G8公司的精密电缆铺设和保护技术来安装海底电力电缆。

G8总经理Tan表示,能源储存将是推动可再生能源大规模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该项目将是G8和韩国风电行业的重要一步,因为它将成为亚洲最大的海上风电场项目之一,利用我们的下一代储能技术,为我们的商业和公用事业客户提供完整而持久的储能解决方案。

G8和Holim Tech指出,该项目将利用海上风电技术的全球领先标准,同时支持当地的建筑和海洋行业。

G8补充说,韩国的Green New Deal是一项旨在加快疫情后复苏和实现净零转型的发展战略,已承诺投资630亿美元,以简化该国向可再生能源的转型,并在2030年之前将可再生能源的电力结构从6.4%增加到20%。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