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家龙源集团内蒙古浪沙布拉49.5MW项目发货完成

日期:2022-01-11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1/11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塔筒 龙源集团 浪沙布拉项目

1月7日,由云南分公司承制的内蒙古龙源蒙东新能源有限公司科左后旗分公司浪沙布拉49.5兆瓦风电塔筒制作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龙源浪沙布拉风场位于内蒙古通辽市甘旗卡镇境内,地处科尔沁沙地与松辽平原交接地带,除东部与东、西辽河交汇处有占总面积不到3%的冲积平原外,其余全部为沙坨沙丘。该项目共计15台联合动力机型塔架,包含8台3.2兆瓦和7台3.4兆瓦塔架,总工程量约3000吨。

该项目为云南分公司与龙源集团合作的第一个项目,执行过程,分公司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塔筒交货任务。项目执行前期由于业主方采购法兰供货滞后,造成了项目前期推进困难。同时,塔筒风场道路沙漠化严重,塔筒运输必经道路下穿甘库铁路,运输前,分公司派驻专人配合业主积极同铁道部门沟通,用时一个月完成了对该处铁路桥的改造工作,保证了塔筒的顺利运输。项目执行后期,东北地区遇五十年一遇大雪,基地喷砂、防腐厂房全部坍塌,造成防腐工序停工,基地全力组织人员在最短时间完成了喷砂、防腐车间的重建,并在厂房恢复后全力抢工,最终完成了塔筒供货任务,保证了风场施工任务。

浪沙布拉项目发货完成,赢得了业主的认可,鼓舞了基地全体员工信心。在后续的工作中,基地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努力工作,攻坚克难,为在手项目的如期履约不遗余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四局人自强不息的精神,用优质的服务为装备公司打造“四局品牌”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