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金风科技荣获2021上市公司“金质量”奖企业领袖奖及卓越董秘奖

日期:2022-01-11    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1/11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产业 武钢

近日,2021上市公司“金质量”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荣获“金质量—企业领袖奖”与“金质量—卓越董秘奖”两项大奖,分别是本届“金质量”企业家奖及董秘奖两个类别的最高荣誉。

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在获奖感言中表示,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是全人类面对的挑战,发展以风电、光电为主体的可再生能源、促进全球实现碳净零排放,是我们这一代人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作为中国风电产业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金风科技自1998年成立至今已完成了两次创业蜕变,二十余年栉风沐雨,让我们更加坚信风电事业是一场长跑。未来,我将与金风科技全体同仁,怀揣“为人类奉献碧水蓝天、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的使命担当,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与各方携手同行,为推动中国和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尽一份力、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金风科技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马金儒女士对广大投资者的认可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勤勉尽职,推动公司规范运作及治理水平的提升,用高质量的信息披露为公司、股东和资本市场创造价值。

凭借着对上市公司群体30年的关注与记录,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金质量”奖已成为国内上市公司领域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金质量”奖聚焦公司治理完备、成长性佳、具备科创力和社会影响力的上市公司,聚集行业内有超凡远见、卓越才能的公司掌门人,汇聚持续为公司、股东、投资者创造价值的优秀董秘,共同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的“压舱石”。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