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495MW浮式项目,拟安装15MW海上风机!

日期:2022-01-10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1/10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浮动风电场 装机容量 海上风机

总部位于威尼斯的Repower Renewable S.p.A.计划在爱奥尼亚海建造一个大型海上浮动风电场,并将其连接到意大利国家电网。

该风电场位于卡拉布里亚东海岸东南部,距离Capo Rizzuto最少约61.8公里,距离Monasterace Marina最少约74.8公里。

该项目计划装机容量为495兆瓦,拟安装33台海上风机,单台装机容量为15兆瓦。

Repower Renewable S.p.A.已经向Crotone基础设施和运输港口管理局(Ministry of Infrastructure and Transport Port Authority of Crotone)提交了一份申请,要求获得30年的海上国有财产特许权,以建设和运营这座风电场。

海上风电机组将通过66千伏阵列间电缆连接到海上变电站。风电场产生的电力将通过一个380千伏的出口电缆系统输送到陆地。

据悉,Repower Renewable S.p.A.由瑞士Repower集团于2018年成立。该公司拥有超过15个可再生能源发电资产组合,包括陆上风电场、太阳能装置和小型水电站。

Repower Renewable是去年向意大利生态转型部提交意向书(EoIs)的64家开发商之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