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中广核青海海晏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完成发货任务

日期:2022-01-04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1/04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中广核 分散式风电 风电塔筒

12月30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中广核青海海晏20兆瓦分散式风电塔筒制造项目完成发货任务。

中广核青海海晏2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风电场位于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西海镇北侧,场址海拔高程在3345米至3780米之间,地形起伏较大。项目安装7台金风机型单机容量为3.0兆瓦风力发电塔架,总装机容量20兆瓦,酒泉新能源公司海西制造基地承制了本项目7套塔筒设备制作、供货任务。

项目执行过程中,面对工期紧、任务重,酒泉新能源公司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积极协调各方材料供货商安排材料生产、供货,并指派专人督促、跟踪、落实材料的供货进度,使得各类材料按照生产计划如期到货。为项目后续不间断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生产过程中,海西基地始终坚持以“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管理方针,在保证冬季施工生产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合理安排各项生产任务,并按照计划开展生产工作,保障了各项生产任务的有序进行。

顺利完成发货任务,充分体现了酒泉新能源公司强有力的履约能力。酒泉新能源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以服务为中心的理念,向业主提供高质量的产品,继续为高海拔风电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