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电雷锋”36小时不间断奋战 湖南宁乡资福分散式风电场送电

日期:2021-12-28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慧芳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28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宁乡资福风电场

“送电成功,一切正常!”在历经36小时不间断奋战后,12月23日晚7时,宁乡资福分散式风电场顺利送电。

宁乡资福分散式风电场项目位于宁乡市坝塘镇、资福镇、灰汤镇境内,总容量40兆瓦,年上网0.824亿千瓦时,年等效满负荷利用时数为2060小时。项目投运将增强区域电网供电能力,缓解冬季用电高峰时期供电压力。风电是绿色清洁能源,将进一步改善长沙地区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对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自该风电场报建以来,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科学部署,提速增效,立刻将其纳入重点工作计划,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开辟项目绿色通道,精简流程环节,在新装流程的设计审查、竣工验收、投产送电等环节中,为项目提供“勤沟通、快验收、早送电”便捷服务。同时,抽派最精干技术力量对项目进行实时跟踪,并多次前往项目现场,主动上门提供专业高效、周到细致的服务,进行项目推进协调与技术指导,随时掌握反馈客户的用电需求和工程进度,以最简流程、最优方案、最快速度确保该项目如期送电。这也是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冬日暖阳·电力保供”活动的一个侧影。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抽派精干技术力量对项目进行实时跟踪上门服务。

  “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经36小时不间断奋战,助力宁乡资福分散式风电场顺利送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