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5MW风机成为招标主流!龙源电力2021年压哨再启675MW风机采购!

日期:2021-12-28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28
08: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风机采购 风力发电机组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12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旗下龙源电力启动了一批次风电机组采购项目,累计规模达675MW。

该批次风电机组采购项目共包括9个风电项目,项目分布于云南(215MW)、山西(175MW)、贵州(150MW)、陕西(100MW)、甘肃(50MW)、安徽(30MW)等地,包括新增风电项目风机采购和扩容风电项目风机采购两种风机使用类别,共拟采购135台风机。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风机采购项目中,直接明文要求单机规模采用5.0MW风电机组的项目规模达645MW,占此次风机采购规模的95%。该招标公告显示,国内陆上风电项目风电机组大型化趋势明显,大兆瓦风电机组正在加速成为风电开发商的首选。

招标项目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