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明阳广东青洲四海上风电项目首批钢管桩顺利通过联合验收

日期:2021-12-27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27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海上风电 风电钢管桩

12月23日,由阳江公司承制的明阳青洲四海上风电项目首批钢管桩顺利通过联合验收。验收组由业主方明阳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监理方中国船级社实业公司、广州华申建设工程监理管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江苏龙源振华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以及阳江公司代表组成。

首先,阳江公司代表在验收部署会上向验收组汇报了钢管桩制造工艺流程、生产进度以及过程质量控制措施等情况。随后,验收组对阳江公司资质、人员证书、设备台账、工艺技术文件、钢板质量证明书、钢板入厂第三方复验报告、过程检测记录等进行了检查。最后,验收组重点对钢管柱焊接质量、金结尺寸、防腐质量进行了现场抽检。过程中质量管理部主要就阳江公司质量控制计划实施、工艺标准执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人员设备资源配置等情况向验收组进行详细介绍。

通过对文件资料审查和现场检查,验收组成员对阳江公司质量控制及生产制造能力给予高度的肯定。后续,阳江公司将再接再厉,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和高效的履约能力回馈业主的信任,为树立“四局装备”的良好品牌形象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