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铁大桥局与长江三峡设备物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12-23    来源:中铁大桥局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23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铁大桥局 长江三峡设备物资有限公司 合作协议

12月21日,中铁大桥局长江三峡设备物资有限公司在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铁大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文武松,总会计师李宁,长江三峡设备物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熊志刚,副总经理蔡肇斌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文武松首先对熊志刚一行表示欢迎,对长江三峡设备物资公司多年来给予大桥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两家企业都与水结缘,因水而兴,在西陵长江大桥等工程中倾力协作,有着天然的合作优势。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双方在水电项目、海上风电等领域合作共赢,产生“1+1﹥2”的合作效应。中铁大桥局愿以长期合作成果为基础,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新的起点,以精诚合作、互利互惠、优势互补的合作精神,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更加紧密地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更大的成就。

长江三峡设备物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熊志刚高度肯定了中铁大桥局的发展成就。他表示,中铁大桥局具有“建桥国家队”的称号,与如此标杆型企业紧密携手,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将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谨愿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与中铁大桥局形成更友好、更紧密、更深入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实现合作共赢,携手开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依法合规、自愿平等、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担风险、互惠共赢、保守秘密”的原则,充分发挥经营优势,推动产业协同互补,在海上风电、水电项目、船机设备运营、物资合作、物流共享等领域展开更为深入的战略合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