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Enea计划到2042年在可再生能源行业投入34亿美元

日期:2021-12-22    来源:Renewables Now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22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陆上风能 陆上风电场 风电项目投资

波兰能源集团Enea SA最新发布了一项发展战略,计划在2023年至2042年期间向太阳能光伏,海上和陆上风能,以及储能等一系列项目投资34亿美元。

Enea的目标是使可再生能源的装机容量到2030年增加1.5GW,并且到2040年再增加2GW。

这家波兰能源公司将通过收购、开发自己的项目以及与其他企业合作来扩大装机容量,利用天然气、生物质能等传统低排放能源支持促进可再生能源的产出。

Enea提出了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长期目标,并补充道,Enea将专注于储能项目发展,作为确保可再生能源稳定性及安全性的关键技术。可再生能源支出是未来二十年内680亿波兰兹罗提总投资预算中的一部分。

目前,Enea拥有的总装机容量为6.3GW,其中有443MW为可再生能源,来自三个陆上风电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